選 單     
園主的話

觀兮天籟是父親留下之土地。兄弟姐妹8人合建之共同資產,惟現風雅月筑老闆輪值經營時,利用職便把觀兮天籟所有架空,皆轉其私設之風雅月筑名下,然其間營利所得亦為其納入私囊,分文未分予其他兄弟姐妹且以不當之言論攻擊兄弟,其行徑今人不齒,現今觀兮天籟收回經營,萬望貴客不改初衷,予以支持。

觀兮天籟未曾更名亦為新竹縣合法民宿之ㄧ(編號002),如再網頁上冒用觀兮天籟之名,其須負法律責任則保留之,則貴客於非觀兮天籟之權責下損及權益則不予負責之。

觀兮天籟之民宿,惟早期興建之建物,如之不棄,則歡迎之至,將盡速興建合乎時宜之民宿,以列貴客到臨,如有建議,敬請不吝指導,謝謝。

從新開始,從心出發

一個想留住您的所在,一個您會想再來不只一次的地方,這是我們的理想。不只是住宿、喝咖啡而已,而是將您的心留住,做一個有味道的地方,是濃濃的人情味沒有豪華的外表,卻有著始終如一的態度,縱然世事變遷,不曾改變為觀兮天籟之初衷,改變的是讓您更有Feeling的感受,來一次讓您不會後悔的所在。

觀兮天籟民宿,歡迎您蒞臨
main